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路畅科技、来伊份今日申购 申购指南

2016年09月23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志强 路畅科技

  申购代码:002813

  申购价格:6.89元

  申购上限:12,000股

  申购日期:2016-09-23

  发行数量:3,000万股

  网上发行:1,200万股

  主承销商:招商证券

  中签率公告日:2016-09-26

  申购资金解冻日:2016-09-27

  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公司是行业内较早从事车载导航娱乐产品及系统研发和生产的企业,拥有基于WINCE、Android系统平台的畅新、LC、畅安、畅安S、畅云自主品牌系列产品、独具特色的北斗/GPS双模导航产品、自主车联网服务产品平台。经过几年的高速发展,公司实力不断增强,获得了社会广泛认可,企业品牌荣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质检监督局"全国质量信得过品牌"、商务部《商贸企业信用管理技术规范》试点单位、"2010上海世博会GMC成员"、深圳市科工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理事单位"、"汽车电子行业十大领导品牌"、中国汽车影音网"全国十强影音导航品牌"等殊荣。

  来伊份(603777)

  申购代码:732777

  申购价格:11.67元

  申购上限:24,000股

  申购日期:2016-09-23

  发行数量:6,000万股

  网上发行:2,400万股

  主承销商:中信建投

  中签率公告日:2016-09-26

  申购资金解冻日:2016-09-27

  公司是一家经营自主品牌的休闲食品连锁经营企业,是国内销售规模、拥有门店数量领先的休闲食品连锁经营企业之一,致力于构建国内领先的专业化休闲食品连锁经营平台,公司通过“以直营连锁为主、特许加盟等多种渠道为辅”的方式进行标准化的连锁运营管理,打造了一个传统产业与现代经营模式有机结合的国内休闲食品连锁业领先品牌。公司销售炒货、肉制品、蜜饯、水产品、糖果/果冻、膨化、果蔬、豆制品、糕点等九大类,共计700多种特色产品,其中来伊份的香榧子被评为“上海十大最值得品尝的甜食及休闲食品新品”,小核桃仁则被评为“上海经典休闲食品”和“上海名优产品”。公司通过了ISO9001、HACCP认证,拥有长期合作供应商130多家,打造了完整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公司获得了“中国休闲食品知名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最具影响力特许品牌”、“上海市名牌产品”等荣誉。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