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豪完成收购喜达屋

2016年09月23日 2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整合之后第一项工作是合并双方客户会员管理项目。目前没有裁员计划
万豪国际集团23日宣布对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的并购交易正式完成。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万豪国际集团(Marriott International NASDAQ:MAR)23日宣布对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Starwood,NYSE:HOT,下称“喜达屋”)的并购交易正式完成。

  “这个‘长期的旅程’终于结束了。”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CEO何国祥说,

  该交易经历了近十个月之久,自 2015年11月首次公布之后,枝节颇多:今年 3月以中国安邦保险集团为首的银团介入,加价竞购喜达屋。万豪最终以136亿美元的换股加现金的代价竞得了喜达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