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朱保全:万科物业市占率近2% 待机上市

2016年09月26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科物业与房地产板块已实现业务分拆,两者关联交易的比例也在快速降低。万科物业朱保全透露,目前万科物业市占率在1%-2%之间
9月25日,万科物业首席执行官朱保全称:万科物业与房地产板块已经实现了业务分拆,两者关联交易的比例也在快速降低。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品牌房企将物业公司分拆独立上市,当下已成为趋势。于2015年提出市场化运营的万科物业,离上市还有多远?9月25日,万科物业首席执行官朱保全在万科物业的新闻发布会上称:万科物业与房地产板块已经实现了业务分拆,股权上万科集团直接控股万科物业,两者关联交易的比例也在快速降低。

  朱保全认为,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万科物业)上市,只是政策时机问题。他说:“分拆只是一个证监会批准问题。除了中国IPO时间较长之外,另一重要的原因是A股上市公司的分拆政策上不如港股灵活。”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