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滴滴数千万美元投共享单车平台ofo

2016年09月26日 20: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滴滴称,共享单车是滴滴建设城市出行生态的一部分。未来,在滴滴平台上,将出现更多由合作伙伴提供的出行及相关服务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以解决“最后一公里”痛点的共享单车服务引发市场关注。9月26日,滴滴出行向财新记者确认,已向共享单车平台ofo投资数千万美元。

  滴滴出行称,未来双方将在城市出行领域展开合作,涉及技术、大数据、运营、产品创新、移动生态体验等方面。“在滴滴平台上,用户有望直接体验到ofo的服务”。ofo官方向财新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

  滴滴为何要投资ofo?滴滴官方向财新记者回应称,滴滴看好共享单车的发展,共享单车也是滴滴建设城市出行生态的一部分,“未来,在滴滴平台上,除了滴滴自身提供的服务之外,用户还能享受到更多由合作伙伴提供的出行及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