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到底谁在洽购西甲球队塞尔塔?

2016年09月28日 14: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信集团(CITIC)和国旅集团(CITS)先后被西班牙媒体报道正在洽购,但市场流传的募资方案显示洽购方为A股上市公司国旅联合,该公司上半年净亏损3287.52万,净利润同比下降182.34%
中资收购西甲球队维戈塞尔塔足球俱乐部的消息再次引发关注。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中资收购西甲球队维戈塞尔塔足球俱乐部的消息再次引发关注,西班牙媒体称中信集团将买下塞尔塔52.26%的股份,也有西班牙媒体报道通过与塞尔塔官方确认,收购方为CITS(国旅集团),而非CITIC(中信集团)。但据财新记者此前了解,A股上市公司国旅联合(600358.SH)较早前已与维戈塞尔塔有实质接触,相应的球队并购基金文件已经在市场上传开。(详见《中资海外抢球队》)值得注意的是,国旅集团和国旅联合两家公司并无关联。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