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王川:小米电视不与内容公司竞争

2016年09月28日 2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表示,小米电视不会自己做内容,也绝不会买内容,并用“电视机和电视台的关系”类比小米电视与视频厂商的合作
上海,位于大悦城的小米之家开业,店内展出的小米电视。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依靠硬件起家的小米电视,再次加码内容。继与爱奇艺、优酷达成视频内容合作之后,腾讯视频内容也将预置进小米电视。9月28日,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接受财新等多家媒体采访,详细阐述小米电视的发展策略。

  王川表示,小米电视只跟硬件公司是竞争关系,不和做内容的公司竞争。因此,小米电视不会自己做内容,也绝不会买内容。“只要买内容就说不清了。腾讯会说你要干嘛?今天能买个英超,明天不定能买什么呢。”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