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三星就Note7燃损事件致歉 再次强调产品安全

2016年09月29日 19: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星就没有对Note7产品安全性进行细致的说明表示歉意。但三星坚持称,9月1日起发售的国行版Note7没有问题,且“从未且永远不会对中国采用双重标准”
三星公司旗帜。 PARK JI-HWAN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梦凡)继9月18日网友曝出三星Note7国行版爆炸之后,近日又陆续有国行版Note7发生爆炸。沉默数日之后,三星中国9月29日正式发布声明,就Note7燃损事件致歉,并再次强调Note7的安全可靠。

  三星中国称,三星中国就没有对Note7产品安全性进行细致的说明表示歉意,强调经过国际和国内的检测认证及第三方独立研究机构的分析,三星“可以确保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三星中国还称,“从未且永远不会对中国采用双重标准”。目前,在海外市场更换的全新Note7均采用了与国行版相同的供应商所提供的电池。迄今为止,全球超过100万的消费者使用该产品,其中包括15万中国消费者。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