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仁智油服控股股东拟注入资产

2016年10月10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今日停牌的仁智油服(002629)午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西藏瀚澧电子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西藏瀚澧”)的通知函:“因业务发展需要,西藏瀚澧拟启动针对公司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资产买卖、资产注入和股票发行)”,本次重大事项所涉及的行业为电子产品制造服务行业,交易涉及的具体金额及方式尚未确定,根据《股东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预计已达到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标准。目前公司聘请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重大事项的财务咨询。

  公司表示,因该事项尚在讨论中,存在不确定性,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10月10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十个交易日内披露相关事项并复牌或者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