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国投安信拟定增募资80亿元 用于增加安信证券资本金

2016年10月10日 20: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赵春燕 证券时报记者 赵春燕

  国投安信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显示,该公司拟以不低于14.76元/股的价格,向包括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34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0亿元,将全部用于增加公司全资子公司安信证券资本金,补充营运资金,以扩大业务规模等。其中,国投公司拟认购此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不少于本次发行总量的10%。国投安信股票将于10月11日复牌。

  上述非公开发行预案显示,国投安信对安信证券增资后,安信证券对于募集资金的主要用途有:扩大信用交易业务规模,增强以融资融券、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为代表的资本中介业务发展;扩大低风险投资业务规模,积极发展固定收益类证券投资业务;在风 险可控的前提下,适时适度扩大权益类证券投资业务和新三板做市业务规模;进一步拓展资产管理业务规模,加大对资产管理业务的投入力度;调整和增设证券营业网点,拓展业务覆盖面,提高服务能力和市场占有率,全面提升经纪业务的行业地位和市场竞争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