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数码视讯三季度净利预增近九成

2016年10月12日 2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刘钊 数码视讯三季度净利预增近九成

  10月12日晚间,数码视讯(300097)发布2016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今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约90%—110%;实现净利润4123.17万元—4896.2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0%—90%。而公司前三季度预计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约60%—80%;实现净利润1.37亿元—1.5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0%—80%。

  数码视讯方面表示,公司凭借技术先进性、产品的高安全性及高稳定性、强大的系统集成能力,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实力不断得到市场的进一步认可,报告期内数码视讯整体营业规模实现大幅增长。其中,广播电视信息行业的各业务保持稳定增长,通信行业的智能网关及终端业务发展迅速,特定行业各业务规模有大幅提升,金融行业各业务进步显著。同时,公司新业务全媒体平台OMC与内容分发平台CDN建设取得良好进展,有利于促进广电互联网化进一步推进。

  此外,公司还解释了净利润增长水平低于营业收入增长水平的主要原因,数码视讯方面认为主要是部分业务目前的利润率较低,同时预提期权成本对净利润影响幅度较大。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