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优衣库母公司利润暴跌超五成

2016年10月13日 22: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汇率变动带来的汇兑损失是迅销利润大跌主因,优衣库依旧为其支柱品牌
快时尚行业整体走跌的大势下,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交出的2016财年成绩单并不乐观,综合收益、经营利润、净利润均不达预期。 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梦凡)快时尚行业整体走跌的大势下,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交出的2016财年成绩单并不乐观,综合收益、经营利润、净利润均不达预期。

  财报显示,2016财年(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迅销集团全年综合收益为17864亿日元(约合1157亿人民币),较上年增长6.2%;综合经营利润为1272亿日元(约合82.4亿人民币),同比减少22.6%;净利润为480亿日元(约合31亿人民币),同比减少56.3%。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