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同程旅游吴志祥:线下整合万达旅业 三年IPO

2016年10月14日 15: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同程网络今年将有超1亿元利润,已具备上市条件,正在寻找机会;旅行社板块并购整合万达旅业后计划三年投入30亿元,三年左右IPO
资料图:吴志祥。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 实习记者 周宇诗)同程旅游近日宣布合并万达旅业引发市场关注。10月13日,同程旅游CEO吴志祥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并购正处于董事会的审核流程中,尚不便透露具体的并购金额。对于外界关注的同程旅游IPO动向,他表示,同程旅游的线上板块同程网络今年将有超1亿元利润,三年利润达到10亿元,已具备上市条件,正在寻找机会;旅行社板块计划三年投入30亿元,设定的IPO时间是三年左右。

  10月9日,在市场的多轮传言之后,同程旅游宣布并购万达集团旗下北京万达旅业投资有限公司,交易将以股票+现金的方式进行,但同程并未透露具体的数额。万达旅业的主要资产即是其旗下的12家线下旅行社。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