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暨复牌的提示性公

2016年10月18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9月9日发布了《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76号),披露了因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9日起停牌;于 2016年9月2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79号);于2016年9月2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81号);于2016年10月11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暨再次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84号)。

  公司已于2016 年10月15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等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并于2016 年10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披露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具体内容。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10月18日开盘起复牌。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获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批准、公司股东大会的审议通过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能否实施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八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