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首家CEPA全牌照券商申港证券正式开业

2016年10月18日 17: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刘少叙 据中国证券网18日消息,申港证券今日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开业。作为CEPA框架下内地与香港合资设立的首家全牌照券商,申港证券董事长邵亚良表示,公司将致力于打造成为一家机制灵活、治理完善、服务卓越、绩效优良,具有独特核心竞争力的现代精品券商。

  来自中国证券业协会、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等单位负责人,部分银行、上市公司及相关行业协会等机构代表出席了申港证券开业仪式。

  申港证券董事长邵亚良在开业仪式上表示,申港证券是依托中国金融业有序对外开放和资本市场发展加快推进之势应运而生的,作为首家CEPA框架下内地与香港合资设立的全牌照券商,致力于打造成为一家“机制灵活、治理完善、服务卓越、绩效优良,具有独特核心竞争力的现代精品券商”。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