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英大证券:结构行情仍是主流 积极参与博反弹

2016年10月18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志强 英大证券认为,最新公布的9月份CPI、PPI涨幅均超预期。经济数据持续好转,对股市形成重要支持。职业年金起航,A股将迎新资金。市场化债转股启动,对股市发展具有正面作用,十月较低的解禁压力,楼市调控促资金回流,配合深港通等政策细则出台的利好刺激,对A股构成利好。四季度前半段是反弹窗口,但是对指数的反弹高度不要抱有太高的期望,只要指数企稳反弹,赚钱的机会还是在个股上,结构行情仍是主流。投资者可精挑个股,积极参与博反弹。12月开始需要密切跟踪联储议息、汇率、限售股解禁出现一波高潮等因素的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