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获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2016年10月19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徐州万邦金桥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邦金桥”)收到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GMP证书相关情况

  企业名称:万邦金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金山桥开发区蟠桃山南路

  认证范围:原料药(匹伐他汀钙)、(格列美脲)、(非布司他,中试平台精制I区)

  有效期至:2021年10月8日

  证书编号:JS20160603

  二、GMP证书所涉的生产车间情况

  本次《药品GMP证书》认证生产车间包括匹伐他汀钙、格列美脲和非布司他3个原料药生产车间,累计投入约人民币1,7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三、主要产品的市场情况

  

  注:3种原料药相关制剂的2015年销售数据来源于IMS MIDASTM资料(由IMS Health提供,IMS Health是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产业专业信息和战略咨询服务提供商)。本公司无法从公开渠道获悉其他生产企业相关原料药的生产和销售数据。

  四、对上市公司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获得《药品GMP证书》中,原料药匹伐他汀钙生产车间为原证书到期后的认证换发;原料药格列美脲生产车间为原证书到期前的提前认证换发,无生产能力扩充;原料药非布司他生产车间为同一厂区内新增生产场地认证,新增场地的生产能力为3,000公斤/年,原有生产车间(生产规模为2,200公斤/年)的《药品GMP证书》于2018年到期后将不再认证续展。

  上述原料药生产车间通过GMP认证并获发《药品GMP证书》,不会对本集团业绩生产重大影响。

  由于医药产品的行业特点,各类投产后的产品/药品未来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八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