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进展及后续减持计划公告

2016年10月21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4月14日发布了《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司股东胡来菊女士计划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至2016年10月20日期间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票不超过27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12%)。详情请见公司于2016年4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临2016-021号)。

  现将胡来菊女士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及后续减持计划公告如下:

  一、胡来菊女士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及承诺情况

  1、公司于2016年10月20日收到股东胡来菊女士《股份减持进展及后续计划告知函》,根据该函件,截至2016年10月20日,胡来菊女士在前述计划减持期间实际减持公司股票30万股,目前仍持有公司股票2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7%。

  2、胡来菊女士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的股东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一年内,本人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

  同时,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

  (1)、若于承诺的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届满后两年内减持公司股票,两年内累计减持数量可能达到上市时持有的公司股票数量的100%。

  (2)、减持公司股票时将在减持前3个交易日予以公告。

  (3)、减持方式包括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

  (4)、若违反其所做出的关于股份减持的承诺,减持股份所得收益将归公司所有(所得扣除合理成本、税费后的所得额全部交归公司所有)。

  二、胡来菊女士后续股份减持计划

  1、减持股东名称:胡来菊

  2、减持目的:个人资金需要

  3、减持期间:自本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至2017年4月26日

  4、 减持数量及比例:减持数量不超过24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67%(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处理)

  5、减持方式: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

  三、其它相关事项说明

  1、胡来菊女士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违反胡来菊女士所做出的任何减持承诺。

  2、胡来菊女士将在按照上述计划减持股份期间,严格遵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本次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等规定的情况。

  4、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胡来菊女士的《股份减持进展及后续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0月21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