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2016年10月21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陕国投A",股票代码"000563")自 2016年10月14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6年10月1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38),详细内容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该事项仍处于积极筹划中,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0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0月20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