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孖士打律所:美国基建领域将现投资机会

2016年10月21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两党候选人都提出了加大美国基建投资的施政主张;美国近期出现了基建项目私有化趋势,对中国投资者是很好的参与机会
未来美国的基建领域将显现更多投资机会。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美国总统大选临近收官之战。无论特朗普还是希拉里,两党候选人都提出了加大美国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的施政主张。在10月20日举办的孖士打律师行媒体见面会上,该所的三位美国合伙人一致认为:对中国投资者而言,未来美国基建领域将显现更多投资机会。但同时应注意投资基建项目可能面临的审查风险。

  孖士打律所美国合伙人Paul de Bernier在会上指出,近几年中国企业投资收购美国企业的趋势不断加强。进入2016年以来,已经有青岛海尔56亿美元收购美国GE公司的家电业务、安邦保险65亿美元收购美国战略酒店集团、大连万达集团35亿美元收购美国传奇影业等多起大型收购案。Paul认为,中资赴美并购过程中,高科技、医疗、房地产、高端制造、保险和能源等行业,备受中国投资者青睐。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