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市将整顿民办学校 加强国际课程审核

2016年10月25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监管部门强调国家统一开发的中小学基础型课程,必须进入民办学校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不得提前招生”“禁止国际课程的整建制引入”“暂停涉外民办学校的审批”……上海市教育部门近日针对民办中小学国际课程,强调了相关政策,并称将开展新一轮的整顿和规范。这一消息发酵数日后,10月24晚间在北京家长群中被大量转发,“刷爆”朋友圈。

  上述消息源自上海市教委基教处于10月19日召开的“上海市涉外民办学校政策解读会议”。上海市金苹果双语学校、世界外国语中学、包玉刚学校、平和双语学校、协和双语学校等21所民办学校校长,及各区教育局分管科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就上海市政府、上海市教委对目前涉外中小学开办国际课程等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并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