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帆船选手夏威夷失联 风力大甲板上未见人

2016年10月27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时间10月25日15时左右,郭川与其岸上团队以及亲友通过卫星电话联络。这是郭川最后一次和外界取得联系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正在单人驾驶帆船穿越太平洋的中国职业帆船选手郭川在夏威夷附近海域失联。郭川是北京时间10月19日从美国西海岸出发的。10月25日15时后,郭川的岸上团队无法与他取得联系。郭川此行旨在创造单人不间断跨太平洋航行这项新的世界纪录。

  财新记者从郭川岸上团队获悉,10月27日上午7点8分,由美国驻檀香山海岸警卫队派遣的两艘救援船在经过十余小时航行后靠近郭川驾驶的三体帆船。美方救援人员将设法乘舰载直升飞机登上三体船搜寻郭川。当时事发海域的风力已经超过25节(12.9米/秒)。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