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3.2万套公租房启动配租

2016年10月27日 2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占近10年北京配租总量的1/3,项目多位于五环外远郊区,租金每月在16-45元/平方米

  【财新网】(记者 侯雯)北京住建委今日(10月27日)启动高立庄等29个公租房配租工作。这批公租房共计3.2万套房源,占最近10年北京配租总量的1/3。项目租金水平在每月16-45元/平方米之间,定价最低的项目位于通州区于家务乡中心A地块。

  北京住建委要求市投资中心和各区在今年11月30日前完成登记摇号,并在项目竣工交用前2个月提前组织选房签约工作。住建委还要求,公租房要从今年年底开始陆续交付,预计最迟在2017年底前完成全部交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