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恺英网络董事长2000万元增持公司股票

2016年11月01日 2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王一鸣 恺英网络(002517)11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王悦的通知,王悦于2016年10月3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共计5424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8%。增持均价为36.91元。

  谈及增持目的,王悦认为,基于对公司未来健康发展的坚定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通过增持行为表达其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本次增持前,王悦增持前持股总数为15331.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2.65%,增持后持股总数为15385.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2.73%。

  近期恺英网络受市场关注度颇高,主要还是源于传奇版权。

  10月25日晚,恺英网络发布公告,其全资孙公司浙江欢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韩国娱美德签订了《传奇网页游戏授权许可合同》以及《传奇移动游戏授权许可合同》。两份合同共计涉及金额达500亿韩元(约合2.98亿元人民币)。依据授权合同,公司分别可以制作三款网页游戏和两款移动游戏,授权期限为三年。

  此前,公司曾于6月29日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韩国娱美德签订了《传奇移动游戏和网页游戏授权许可合同》,合同金额为300亿韩元。依据合同,公司可以制作两款网页游戏和一款移动游戏,授权期限为三年。

  值得关注的是,对于6月29日上述协议的签订,目前尚涉及诉讼事项。9月21日,恺英网络曾披露,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受理了亚拓士与恺英网络及娱美德的侵害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确认合同无效纠纷一案。恺英网络于9月20日收到了上海知识产权法院的《应诉通知书》。

  对于该诉讼影响,恺英网络在9月21日公告中表示,诉讼并未涉及公司现已运营的游戏项目,对公司本期利润没有影响;对公司将来待开发的基于《传奇移动游戏和网页游戏授权许可合同》的新游戏的影响要视判决结果而定。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