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证监会核发9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不超45亿元

2016年11月04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刘少叙 11月4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3家(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3家(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3家(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精测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武汉精测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直接定价发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9家企业的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45亿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