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银美林前银行家被判谋杀罪成立

2016年11月08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香港公寓内谋杀两名印尼籍女子的两项谋杀罪成立
资料图:2014年11月3日,香港,英国男子Rurik Jutting乘警车离开法院。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一起2014年在香港湾仔嘉荟轩发生的连环杀人案经香港高等法院两周的审讯后,陪审团于11月8日一致裁定被告前美银美林雇员Rurik George Caton Jutting两项谋杀罪成立, 法官依照法律判被告终身监禁。

  今年31岁的Jutting于2014年 10月27日及11月1日,于湾仔庄士敦道的公寓内,杀害女子Seneng Mujiasih和Sumarti Ningsih,并用iphone手机拍下暴力血腥的相片及视频。Mujiasih遇害时26岁,Ningsih遇害时23岁,二人均为印度尼西亚国籍,属色情行业服务人员。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