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6年11月10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公告送出日期:2016年11月1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注:中国工商银行B类基金代码为202108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2016年11月10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将暂停接受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定投和转换转入本基金A类、B类及C类基金份额超过1000万元的申请(不含1000万元,A类、B类及C类基金份额的申请金额每类单独计算,申购、定投和转换转入的申请金额合并计算)。

  2、在本基金限制大额申购、定投和转换转入业务期间,除大额申购、定投和转换转入外其它业务照常办理。

  3、本基金恢复办理大额申购、定投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4、投资人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10日

  

  关于南方安裕养老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募集期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经中国证监会2016年8月22日证监许可[2016]1905号文注册,南方安裕养老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003295)已于2016年10月17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16年11月11日。

  由于投资者认购踊跃,截止2016年11月9日, 本基金募集期内募集金额已满足提前结束募集的条件。依据《南方安裕养老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南方安裕养老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约定,本基金2016年11月11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提前结束本次发售。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投资者也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10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