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IMAX:将持续扩张中国业务

2016年11月15日 22: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IMAX中国表示看好中国未来影视市场,会持续在中国扩张,保持其行业领先地位
IMAX China Holding于近月宣布与万达院线签署协议,将于2017年起,在六年内在内地陆续建成150家IMAX影院。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IMAX China Holding(下称IMAX中国,1970.HK)于近月宣布与万达院线(002739.SZ)签署协议,将于2017年起,在六年内在内地陆续建成150家IMAX影院。“我们现在已经有大规模的影院,还有一些令人兴奋的投资项目,未来还会继续扩展中国业务。”IMAX中国首席财务官兼首席运营官Jim Athanasopoulos11月15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