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湛江隐形富豪韩庆云卷入当地副市长受贿案

2016年11月16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韩庆云的公司中标了位于湛江当地的广东省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原副市长伍杰忠当时任该项目常务副总指挥,工程预估总投资41亿元
身价数百亿的广东湛江商人韩庆云,涉嫌在广东重点水利工程项目中向原湛江市副市长伍杰忠行贿而被捕。

  【财新网】(记者 王婧)身价数百亿的广东湛江商人韩庆云,涉嫌在广东重点水利工程项目中向原湛江市副市长伍杰忠行贿而被捕。在伍杰忠接受调查之后,韩庆云亦于2015年9月被带走。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检察院已对其立案侦查,但案件尚未移送起诉。11月16日,伍杰忠涉嫌受贿案在深圳中院开庭,庭上曝出上述信息。

  检方指控称:在2010年至2011年期间,伍杰忠利用兼任鉴江供水枢纽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的职务便利,为该工程承建商广东博澳鸿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澳公司”)在工程中谋取利益,并收受该公司实际控制人韩庆云给予的人民币60万元、欧元3万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