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苹果回应消协问询:正协力解决iPhone 6相关问题

2016年11月16日 22: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针对iPhone 6、iPhone 6s手机非正常关机的质询,苹果公司(Apple Inc)回应称,正在收集更多的信息进行技术判断,并做更换电池的临时处理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针对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简称上海市消保委)对iPhone 6、iPhone 6s手机自动关机的质询,苹果公司(Apple Inc)回应称,正在收集更多的信息进行技术判断,并做更换电池的临时处理。

  此前,有用户反映使用的iphone6和iphone6s系列手机存在非正常关机现象,比如“在仍有50%-60%电量的情况下自动关机”、“系统升级后自动关机情况仍存在”、“环境较冷甚至室温时自动关机”、“自动关机后不连接充电器无法开机”等。

责任编辑: 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