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碳酸锂价格暴涨 坚瑞沃能2亿元入主澳洲Altura矿业

2016年11月17日 0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为了解决困扰动力电池的原材料供应瓶颈,坚瑞沃能、比亚迪等企业都选择了大手笔投资锂资源项目
2016年11月16日,动力电池企业坚瑞沃能与澳洲Altura矿业签署认购及合作协议。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丽朝)11月16日,动力电池企业坚瑞沃能与澳洲Altura矿业签署认购及合作协议,坚瑞沃能以每股0.136澳元的价格参与认购Altura矿业发行的合计3.06亿股份,坚瑞沃能将持有Altura19.9%的股份,成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

  陕西坚瑞沃能股份有限公司(300116.SZ,简称坚瑞沃能)董事长郭鸿宝向财新记者介绍,澳大利亚Altura矿业有限公司(Altura Mining Limited,简称Altura矿业)的旗舰项目是位于澳大利亚西部Pilbara地区、世界级的Pilgangoora硬岩石锂矿项目。公司于2016年9月完成了最终可行性报告,计划于2017年第一季度开始建设工作,预计2017年第四季度开始试运转及生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