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奥宝科技:中国正成为全球最大消费市场

2016年11月17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色列电子科技生产方案解决公司奥宝科技认为,中国已不再是世界工厂,而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中国电子行业充满潜力
资料图:奥宝科技Orbotech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 杨砚文)“中国不再是世界工厂,尽管仍然是主要的制造国,但更重要的是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 ,以色列电子科技生产方案解决公司Orbotech(下称奥宝科技,NASDAQ:ORBK)执行总裁Asher Levy近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如此表示。

  “未来电子设备几乎会影响到每个人的生活,当前可以看到的主流趋势是设备智能化、日益先进的显示技术和自动化,这是中国的趋势,也是世界的趋势。”Asher说道。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