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宝马与百度终止无人车合作

2016年11月18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早在9月底宝马与高德地图签约时,两家公司的合作就已出现缝隙。宝马对财新记者表示,与百度已经达成协议里的合作成果,即在公共和封闭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测试
资料图:百度无人车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 安丽敏)百度无人车或许还在“三年商用,五年量产”的计划上狂奔,但其最初的合作伙伴宝马已宣布退出。11月17日,《德国经济周刊》报道,宝马已经终止与百度在自动驾驶方面的合作,原因是双方间出现了“不可调和的意见分歧”。财新记者随后从宝马中国官方证实了合作终止的消息,但宝马也表示,双方在百度地图等方面的合作还将继续。

  “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里的合作成果,即自动驾驶在公共和封闭道路上的道路测试,所以结束了相关合作。不过,我们现在还保持着在百度地图等方面的合作。”宝马表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