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润医药IPO行使超配权 多筹近10亿港元

2016年11月21日 09: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超额配股涉及共约1.1亿H股,按照全球发售价每股H股9.1港元超额配发,多筹近10亿港元
全国药品交易会,华润医药展台。 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今年亚洲资本市场医疗企业超大型规模IPO的华润医药(3320.HK)于11月20日宣布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涉及共约1.1亿股H股,占超额配股前全球发售股份总数约7.25%,用于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分配,额外筹约9.98亿港元。

  华润医药将按照此次全球发售的发售价每股H股9.1港元,不包括佣金及相关交易费,发行及配发超额配发股份。在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后,华润集团(医药)持股比例为53.04%,较超额配股权行使前下降0.96个百分点,北京医药投资的持股比例下降0.32个百分点至17.42%,BEID Fund持股比例下降0.05个百分点至3.21%,公众股东的持股比例为26.34%,较此前上升0.66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