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6年11月22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1月18日接到股东俞国平先生通知,俞国平先生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2015年11月27日,俞国平先生将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合计1,670万股(均为高管锁定股)质押给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个人融资。2016年5月,公司实施了2015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2015年12月31日的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2股。按照质押合同约定,上述质押股份数量分别由1,670万股调整为3,674万股。

  俞国平先生已于近日将上述质押的3,674万股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解除质押登记手续。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占俞国平先生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32.05%,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12%。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俞国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共114,628,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96%,已无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质押冻结数据

  特此公告。

  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