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
中国证

2016年11月24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代码:603901 证券简称:永创智能 公告编号:2016-068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

  中国证监会发审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11月23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1月23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