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江西电厂倒塌事故牵涉赣能股份等上市公司

2016年11月24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发生倒塌事故,该项目涉及A股上市公司赣能股份、国投电力以及港股公司中国能源建设。中国能源建设旗下的中南电力设计院是工程总承包企业
截至24日18时,24日早上发生的江西省宜春市丰城电厂三期在建冷却塔施工平台倒塌事故中,死亡人数已上升至67人,2人受伤,1人正在搜寻中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11月24日发生在江西省丰城市的电厂在建冷却塔施工平台倒塌事故已致67人死亡。当地官方于24日晚间发布上述消息。事发项目涉及到A股上市公司赣能股份国投电力以及港股公司中国能源建设。赣能股份已于24日午后停牌。

  事故发生地江西丰城电厂距离丰城市区8公里,距江西省会南昌市约60公里。丰城政府网发布的《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环境影响公示》显示:该电厂现已投入运行了4台300兆瓦和2台660兆瓦的燃煤机组。此次发生事故为三期扩建工程(简称丰电三期),原计划将建设2台100万千瓦机组。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