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减持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
持续

2016年11月25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代码:000850 证券简称:华茂股份 公告编号:2016-037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减持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

  持续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6年11月22-24日,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出售所持有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000万股。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上述股票出售将增加公司2016年年度投资收益约11,600万元。不考虑所得税因素,上述投资收益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会计年度(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43.22%。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中披露。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本年度累计出售可供出售部分广发证券1,800万股,公司尚持有可供出售部分广发证券股票3,220万股,占广发证券总股本的0.42%。有关出售广发证券股票事宜,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要求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