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金圆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增值税退税的公告

2016年11月25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代码:000546 证券简称:金圆股份 编号:临2016-097号

  金圆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增值税退税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资源综合利用及其他产品增值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08】156号)、《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资源综合利用及其他产品增值税政策的补充的通知》(财税【2009】163号)、《青海省国家税务局关于落实资源综合利用及其他产品增值税政策的具体通知》(青国税函【2008】604号)及《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增值税即征即退实施先评估后退税有关问题的通知》(国税函【2009】432号)的规定,金圆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互助金圆水泥有限公司、青海青海湖水泥有限公司及青海宏扬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办理完成了水泥产品增值税相关退税手续,并收到退税款。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收到2016年增值税退税款合计29,933,670.73元,该退税将计入公司2016年当期损益。上述退税对公司当期损益的影响将以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金圆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25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