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邵忠辞任现代传播行政总裁

2016年11月25日 14: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代传播宣布,邵忠因需投放更多时间参与新业务及扩张,辞任行政总裁一职,继续留任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
资料图:邵忠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旗下拥有《周末画报》、《优家画报》等多份杂志的传媒公司现代传播(0072.HK)于11月24日发布公告,身为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兼集团创办人的邵忠辞任公司行政总裁,继续留任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

  公告还宣布委任香港富商郑裕彤郑氏家族的第三代接班人,今年37岁,现任公司非执行董事的郑志刚为董事会非执行副主席;现任执行董事兼董事会副主席的黄承发调任行政总裁。三人的变动均自2016年12月1日生效。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