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加坡装甲车遭香港海关扣查

2016年11月25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疑因载有受管制物品,目前暂存于香港海关于屯门的仓库,新加坡国防部给予证实
香港海关近日于香港葵涌货柜码头进行例行搜船期间,在一艘台湾经港前往新加坡的货船上,发现至少9辆属于新加坡的装甲车,疑因载有受管制物品而遭香港海关扣查。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香港海关近日于香港葵涌货柜码头进行例行搜船期间,在一艘台湾经港前往新加坡的货船上,发现至少9辆属于新加坡的装甲车,疑因载有受管制物品而遭香港海关扣查。

  香港海关11月24日向财新记者证实,海关人员于11月23日下午在葵涌货柜码头进行例行搜船期间,在一艘从台湾来港的货船上发现12个以新加坡为目的地的货柜,载有怀疑受管制物品。该批怀疑受管制物品目前暂存于香港海关在屯门的仓库,以便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