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苹果有望明年推出曲面OLED屏幕iPhone

2016年11月29日 10:5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叶舒筠 采用曲面屏幕的iPhone最早有望于明年上市销售。苹果供应商表示,该公司已经要求他们增加尺寸更薄的OLED显示屏产量,并提交一些原型屏幕,以便实现比韩国三星更好的分辨率,从而突出自身产品的差异。

  据新浪科技11月29日消息,苹果最近一直受困于智能手机销量的下滑,并且面临在iPhone诞生十周年之际发布轰动性产品的压力。知情人士表示,OLED显示屏将配备在明年的一款iPhone机型中,但由于OLED显示屏的制造成本更高,所以价位会高于其他型号。

  但知情人士也表示,由于苹果目前正在考虑十多款原型产品,所以OLED版iPhone可能未必会如期推出。苹果拒绝对此置评。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