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新一站”正式挂牌新三板 首创一站式在线保险服务

2016年11月29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11月16日,焦点科技旗下“新一站”正式挂牌新三板,据新一站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婷丽介绍,新一站目前已对接60家险企注册会员超30万。

  国婷丽表示,当更多的互联网保险平台加入保险产品销售竞争行列时,新一站保险网的数据服务仅仅是个开端,未来将延伸到整个保险服务产业链条。新一站保险网在互联网与保险的深度融合上做出了大胆创新,利用互联网模式将理赔服务变得简单快捷,让消费者省心省力,这是“互联网+”在保险行业的一次很好的实践,将对保险业的客户满意度提升起到推动作用。

  目前,互联网保险市场正在迅速扩张,包括保险公司、第三方平台正在通过在线服务方式实现保险销售。 对于绝大多数第三方平台,协助保险公司实现在线理赔仍是一种奢望,目前仍存在政策壁垒,而新一站保险网具有相应的资质,从而推出了“省心赔”,轻松实现服务模式的创新。

  公开资料显示,新一站保险网投资方为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15年底,新一站合作的保险公司已经有75家,其中,实现核保系统对接60余家,保险产品6000多款,注册会员18万余。

  随着新一站保险网的迅速发展,除现有旅游险、意外险、健康险、货运险、团体险、车险、产品责任险等诸多险种经过场景化设计,实现网上销售。国婷丽说:“未来将致力于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从保险产品的咨询、购买到理赔、保全等全过程的一站式在线保险服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