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沪高铁线旁工厂爆炸 波及47趟高铁停运

2016年11月29日 12: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爆炸导致京沪高铁铁路桥上的隔音板炸裂,接触网也受到损伤,目前一列开往上海方向的高铁列车暂停在该区间,爆炸导致济南西站出现停电和旅客滞留情况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今日(11月29日)9:30分左右,京沪高铁济南西至德州东区间,铁路线侧一工厂发生爆炸事故,造成高铁供电设备故障,导致47趟列车停运。北京铁路局官方微博今日中午发布消息确认了上述内容。北京铁路局官微还称,购买了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办理退票。

  济南铁路局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爆炸导致京沪高铁铁路桥上的隔音板炸裂,接触网也受到损伤,目前一列开往上海方向的高铁列车暂停在该区间,爆炸导致济南西站出现停电和旅客滞留情况。该人士还称,爆炸声非常大,两三公里外都能听到,厂房的房顶被掀翻,厂房旁边的杨树还挂着大块的铁皮残片。爆炸后燃起十多米高的大火。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