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峰:新华保险要在一两年大量培育主管

2016年12月02日 16: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峰表示,新华保险2017年不会下达趸交保费的任务。眼下业务转型最大的压力源于外部的“不看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在新管理层团队稳定之后,新华保险(601336.SH/01336.HK)计划花一到两年时间大量培养主管,以激发一线销售活力。12月2日,新华保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万峰在深圳出席新华保险2016年公司开放日时做出上述表示。

  新华保险提出人员队伍要稳定高中层,让低层流动。来源于新华保险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底,新华保险的个险代理人渠道队伍规模同比增长14%至24万人,但仍旧比2015年全年的25.9万人有所减少。与同行进行扩张营销员队伍不同,万峰新团队试图逆势而为,提出大力培育新型主管,通过主管管理团队,在举绩率及提高产品件数两指标上下功夫,以达到提高团队内部生产率的目标。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