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360手机新掌门首次亮相 否认360放弃手机业务

2016年12月05日 21: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360手机执行副总裁李开新称,手机业务现金流健康,没有迫切融资需求。与上游合作没有问题,没有欠供应商的款
资料图:2016年1月14日,360手机在京发布2016年旗舰机型——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宇诗)12月5日,360手机举办媒体沟通会,这也是360手机执行副总裁李开新上任后首次公开亮相。针对360可能放弃手机业务的猜测,李开新回应称:“手机业务现金流健康,没有迫切融资需求。”

  李开新1996年加入华为,2005年开始负责华为中国区手机业务。今年初,李开新从华为荣耀销售副总裁一职离任,加入360手机。11月3日,奇虎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宣布,原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卸任。李开新升任执行副总裁,成为360手机掌门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