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泰康资产入选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管理机构

2016年12月07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赵春燕 证券时报记者 赵春燕

  昨日, 经过来自基金、保险、券商等26家竞标机构激烈角逐,由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组织的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管理机构首次评审结果出炉, 泰康资产获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管理机构资格。

  据悉,泰康资产在养老金投资领域深耕已久。2007年,泰康资产取得第二批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为进军企业年金市场赢得了战略机遇。泰康资产认定养老金投资会是未来的战略机会,并为此专门设置了年金投资部、养老金理财业务部,培养了专业的企业年金投资和销售、服务团队。

  数据显示,泰康资产成立10年来综合投资收益率始终领先同业,资产管理规模从不足500亿元到超过1万亿元,其中,第三方业务规模突破5000亿元。

  据了解,泰康资产在长期资金投资中重视均衡策略,相对收益和绝对收益并重,长期收益和短期收益兼顾。这一均衡策略在实践中表现为具体投资品种选择。泰康资产投资范围涵盖固定收益投资、权益投资、境外投资、基础设施及不动产投资、股权投资、金融产品投资。作为行业内业务品种非常齐全的公司之一,丰富的投资品种使泰康资产拥有了超出行业平均水平的配置领域。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