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王长田:光线影业参与电影总票房超200亿

2016年12月08日 16: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过投资或发行形式参与的电影共计91部,其中34部票房过亿、4部票房超过10亿。但光线没有布局电影院线、视频网站
资料图:王长田

  【财新网】(记者 石睿)光线传媒(300251.SZ)总裁王长田12月8日以内部信形式宣布,光线影业参与影片的总票房超过200亿。为此,光线员工年内将加薪20%。

  王长田在内部信中称,光线影业10年间参与影片的总票房达到200亿,其中34部影片票房过亿。为了纪念这一刻,“我们将在今年年初平均提薪15%的基础上,年内再平均提薪20%”。

  公开资料显示,自2006年发布第一部影片《伤城》以来,光线影业通过投资或发行形式参与的电影共计91部,其中4部影片票房超过10亿,分别是《美人鱼》、《鬼吹灯之寻龙诀》、《港囧》、《泰囧》。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