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Airbnb中国业务迁入本地服务器 欲加速本土化进程

2016年12月09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中国团队的30多名员工在未来两年内将扩展至300多名,预计年底将有10万套房源,到明年年初投资和支出翻番
在美国“碰壁”的互联网短租平台Airbnb正加速拓展中国业务。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在美国“碰壁”的互联网短租平台Airbnb正加速拓展中国业务。12月8日,财新记者从Airbnb官方获悉,Airbnb中国的业务已迁移至其在中国境内的服务器上,目前中国团队的30多名员工在未来两年内也将扩展至300多名,“预计年底将有10万套房源,到明年年初投资和支出翻番”。

  11月初,Airbnb就已向中国用户发送邮件通知,称遵照中国的法律法规,中国用户的个人数据将被转移并存储到中国境内的服务器上,由Airbnb中国公司使用和处理。在此之前,Airbnb还宣布在中国设立一家独立的子公司,专门负责管理数据。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