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机构不认可资本寒冬论 2017年IPO回暖

2016年12月11日 15: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股权投资基金的融资规模持续增大,人民币基金持续走强,单个项目的融资规模增大,未来退出渠道日益明朗——投资人认为,股权投资并没有冷下来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全球经济增长乏力的影响,人民币的贬值压力在加大,全球投资不振,民间投资增长出现下滑,“资本寒冬”从对创业项目的影响扩散到股权投资机构。年终回顾,寒冬是否依然持续?冬天有多冷?在“第八届全球PE北京论坛”上,多位身处股权投资中心的私募基金人士却认为,国内股权投资仍然处于上升阶段。

  “大家可能都觉得2016年很多的这个峰会我们行业峰会上说了资本寒冬,但是实际上到年底盘点的话这个冬天并不是很冷。”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轮值主席、北极光创投创始人邓峰表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