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国电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公告

2016年12月12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2575号文核准,国电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资本”或“发行人”)获准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50亿元的公司债券。本次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国电资本控股有限公司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为首期发行,基础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含10亿元)。

  2016年12月9日,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网下向合格投资者进行了簿记建档,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3.64%。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6年12月12日、2016年12月13日和2016年12月14日面向合格投资者网下发行本期债券。具体认购方法请参见2016年12月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国电资本控股有限公司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特此公告。

  

  发行人:国电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牵头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债券受托管理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十二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